close

誰說刺青就是非要刺龍刺鳳呢

現代流行微小、文青風格

簡約帶有流行元素的微刺青



簡單的小圖案


或是單色的草寫文字



單純線條的動態風格



打字風格的字母樣式




是不是激發出更多想法了
喜歡簡約風的你
歡迎預約

預約方式:
採預約制
可FB私訊或是直接撥打電話預約
FB搜尋:Q TATTOO 微刺青
(↑點我點我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聯絡資訊: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頂崁街210巷28弄20號
電話:02-89819714 
營業時間:p.m.2:00~p.m.9:0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若您對微刺青教學有興趣
(↑點我點我)
也歡迎私訊或電話了解喔

關於微刺青課程的內容文章(點我點我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QTATTOO微刺青教學官方網站
www.qta2.com

#Qtattoo #tattoo #美麗紋 #刺青
#紋身 #螢光刺青 #微刺青#微刺青教學
#花卉刺青 #線條刺青 #簡約刺青 #QTATTOO教學
#閨蜜刺青 #情侶刺青 #彩色刺青 #小紋身

#gift #tattoos #tattooart #tattooartist
#tattoodesigner #tattoodesign #blackwork #black
#tattooer #girls #girl #girlstattoo #girltattoo

arrow
arrow

    Qtattoo微刺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